Friday, June 29, 2007

健身房的帅哥死哪去啦?

看看上一次写部落格是什么时候……哇!!居然有两个月多那么久了!期间变化什多,尤其婚前婚后的差别,生活中出现的分叉,都一一地呈现出来,可惜我都没写下来,不然一定很精彩!接下来会尽量抽空继续写我和阿丁婚后生活的点点滴滴,所谓笑有时,哭有时,欢笑有时,悲伤有时;要写不是一时三刻可以写完的,但至少不会再让部落格荒芜至连帐号也忘记就好了……

今天下班有点早,我骗老板说要去报名上英文课,所以要提早下班。要多加练习英文是真的,但我才没有那么多的多余钱去上英文课,自己努力一下应该就可以应付过去接下来的考试。

我和阿丁先“例行公事”上健身房运动,明天就是周末,健身房特别冷清,尤其帅哥都不知死去哪了,大概是在睡午觉准备晚上出动狩猎吧?星期一则是健身房最热闹的日子,周末休息约会,或因为吃得特别多,星期一都往健身房跑,拼命地想甩掉身上肥猪肉!

然后接下来我们就去看Angie的新戏,很沉重,我也不知道怎么去评这部戏,毕竟是真实故事改编,较像一部纪录片多过像一部电影。这部戏让我回想起戏中人,就是那个被恐怖份子砍掉头颅的记者!虽然日子一久早就忘记他了,但影片故事一进入正体,全部细节回来了……曾经多么耸动的网络录影,大家争先下载,讨论着它的真实性……

今天有些头痛,我还是早点去睡吧,而且阿丁早就往被窝里转了……写部落格虽然重要,但还是陪老公比较重要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