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苦行僧的旅程

星期三出發,到今天星期六我都已經快受不了了!我實在很討厭一大群人去旅行,尤其大家又不是志同道合的,根本很難計劃行程,摩擦也多,何苦呢。

這次參與阿丁的家庭聚會兼旅行真是快樂不起來啦,人家說志不同不相為謀,果然沒錯!跟他們走在一起簡直是活受罪,太多限制太多麻煩,太多不必要的負面情緒。

如果是我,我當然不會計劃這樣的行程,不用說一定是阿丁的主意。也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到底是笨還是天真,那麼不實際。有時候我會想,如果我結婚的對像不是一個有兒有女的男人,我有需要犧牲那麼多,委屈那麼多嗎?

總而言之,我現在相信好父親絕不可能是好情人好丈夫,畢竟作為一個父親,負擔多,不用出軌愛都分散在子女身上了,不太能全心全意對你。

這趟旅程,我會盡量把情緒都壓抑下來,希望我寫寫部落格可以幫助發泄不滿,把僅存的些微笑容掛在臉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