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接近尾聲

這次的行程完全是災難性的,我和阿丁連分手也提了,這是在一起三年多來第一次那麼認真地提分手!

主要原因當然又是他的家人和前妻,不到一個星期的行程我就受盡委屈了,常常欲哭無淚,也無從訴苦,我又不是一個太能忍的人,最後當然是大發脾氣!

結果他提分手的那霎那我心都碎了,但是我一直明白士可殺不可辱這個道理,所以既然他提了我當然是奉陪到底!真相是不到五分鐘他就后悔了,開始好言相勸。

我們現在算是還沒分開,但我目前心是凍結了,我憤恨那種愛提分手當威脅的人,他以為他是甚麼東西,膽敢跟我談條件,門都沒有!

接下來會怎樣呢?我們真的會因為一次的家庭旅程而結束這段關系嗎?我不知道。我自己是那種一開始會不斷妥協,但心一硬起來就沒有回頭路的人。目前的狀況是根本沒辦法談甚麼愛情,雖然我裝著沒事與平靜,腦子裡的詞語卻就只有憤怒、失望、恨、痛、死亡……

學一下某些女藝人很愛說的,我討厭沒肩膀的男人!

也許這個私密部落格快要告一段落了,當愛已逝,我還能繼續寫些甚麼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