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啃不下的骨頭

阿丁今天剛剛從亞洲公幹回來。長途飛機讓他沒辦法睡,累得不像話。

他這次在臺灣停留比較長時間,在上海只停留一日。他一直自告奮勇要給我買東西,一直問我要甚麼。我甚麼都不缺,想說叫他買幾本雜誌好了。我開的單子裡有Men’s Uno和M’s,算是很容易買的吧?結果他還是失敗了,烏龍地給我買了日本時尚雜誌Uomo,還有M1……我的天啊,也真是差太多了吧!

除了雜誌阿丁還給我買了幾件衣服,可是拿起來一看……實在是我很不愛的牌子,我情愿他去五分鋪買那些設計特別的T-shirt。

接著他到上海的時候再接再厲去給我買了DVD,其中一部是我們兩個月前才看過的同志片,然後還有一部聽都沒聽過的中國劇,真是讓我目瞪口呆!唯一讓我比較有興趣的是Discovery的DVD,我比較愛看海洋生物之類的影片。

對於阿丁給我買的禮物,我真的是很無力啊!而且也不是第一次了,每次他都有辦法給我買那些我最沒興趣最不愛的,我想裝著喜歡也很難,臉已經僵在那裡了。不過這次我很有創意,在他覺得很虧欠的時候,我安慰他說,沒關系啦,你有一輩子的時間來了解我的喜好。

當然,這都是客套話。我根本不介意他有沒有買甚麼,不過如果要買,就買我喜歡的,不然好像給我買了九十個饅頭,我實在吞不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