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鏡中燈

常常覺得跟阿丁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雖然他一個大好人,但是不夠敏感,不能冀望他隨時保護我,再加上他有其他太多的包袱,我自己一個人在外國自強太久會累會倒下,連流下眼淚的力氣也沒有。

他不像很多同志都是自己住外面,早已沒有太多家庭問題。他因為很久以前結過婚,有兒有女,和前妻也保持著不錯的關系。雖然他前妻早就有自己的家庭了,但是因為有子女牽涉在內,常會從中作梗,我再精明也還是啞子吃黃蓮。

人家說姜是老的辣真的沒有說錯,明明表面上她對我好得不得了,可是生活中只要和她有關的,都會有許多不如意的巧合發生,算命都沒那麼準!她心機之重真是高深莫測,我自嘆弗如,只能在這裡自怨自艾地訴苦。

我累了,需要多休息。最好是能隔離自己,不要和所有人接觸。

幸福猶如鏡中燈,似真也明亮,卻只是倒影,仿佛隨時會在黑暗中失去蹤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