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07

悠闲假期

今天过得挺悠闲的,早上写完部落格后就和阿丁一起洗澡去……你知道的,他总是按捺不住,于是洗完澡我们又回到床上胡搞一番,然后就到午餐时间了,肚子饿得要命!

午餐有昨晚剩下的白萝卜汤、韩国泡菜快熟面和煎午餐肉片。美国人居然称午餐肉为spam!这不就是垃圾的意思吗?!岂有此理!我就是爱午餐肉啊,咸咸的、快熟面辣辣的、萝卜汤甜甜的;真是令人满足的一顿饭啊!

吃饱出门还dvd,到银行去零钱,再来就去买复活节小礼物。我给阿丁买了after shave、他最爱的white chocolate、蛋形巧克力、蓝莓果酱、茶叶……慢着,这些都和复活节有关吗?我怎么知道!连美国人都不热爱复活节了,何况是我这个外人。我才不管那么多,有假期就好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