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07

爱要说出口

最近因为阿丁要为我改遗属,所以我们开始讨论很多生死问题,而且越谈越夸张,比如死后要葬哪里?怎么处理?器官要不要捐出去?

我从来没想过他会想要将我纳入遗属的名单里,因为即使我们婚礼都办了,但因为无法注册受法律承认,很多人大概会认为我们只是办了一场热闹的飨宴。阿丁毕竟年纪比较大,思路不一样,想得多想得远;我目前沉醉在幸福里,没想那么多,只是尽量享受当下的幸福。要是他真的有什么意外,我还年轻,有手有脚的怕什么,凭着一技之长,即使无法致福,也足以维生,而且我所拥有的幸福足够让我坚强地走下去。

这两天阿丁说了很多让我感动的话,我知道他有多爱我,但话说出来就是不一样,力度更是不同!所以如果你已很久没对你的爱人甜言蜜语,不妨放下手上的忙碌,握着他双手,告诉他你心中的感觉,即使是重复了千百遍的对白,但因为真实,依然会令人感动万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