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07

还是会害怕

虽然我和阿丁彼此信任,但偶尔我还是有情绪波动的时候,可能是因为工作压力,或者身边发生的一些事情,甚至是因为过去不愉快经验在心底留下的伤痕还无法痊愈。

如果你问我有多信任阿丁,我对他的信任应该有99.99%,100%当然是不可能的,有谁能真的完全相信一个人呢?那1%绝对只是粉饰而已。

信任归信任,我心底还是有无法抹去的恐惧,我还是会害怕丈夫出轨这种事情。除了因为被过去的男朋友伤害过而变得杯弓蛇影,还有现在社会上乱象太多,尤其爱看的娱乐新闻总有很多负面新闻让你相信爱情是多么脆弱不堪。

每次我开始胡思乱想的时候,我都会马上摊开心胸和阿丁倾诉我心里的狐疑和害怕,对彼此坦白。他因为了解我够多,每次都很有耐性地分析我心中的恐惧,给我温暖的拥抱,让我更确定他的爱,将心中那些负面的情绪一一铲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