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07

袭胸的Bed and Breakfast主人

我和阿丁先在途中吃了晚餐才继续行程,大概八点多左右抵达目的地。这次我们住的是一家同志经营的Bed and Breakfast,主人菲利浦特别热情,我们一到达就请我们喝酒,然后带我们参观楼上楼下、前前后后。

菲利浦的男朋友和我一样也是亚洲人,不过他来自菲律宾,在美国工作已经有好多年了,我在美国算是新丁而已,会待多久还真是难料。

我们稍微休息之后,菲利浦建议带我们逛逛这个小镇,也顺便闯尽镇里的同志酒吧。虽然人家说没有期待就不会失望,但还是感到有一点点不足,因为没有什么脱衣猛男,只有人妖秀,还唱对嘴的,阿丁问我给多少分……就两三分当安慰吧,真的没什么看头啊!

失望不说,重点是菲利浦借酒行凶,他超爱占人家便宜的,喜欢摸东摸西,趁阿丁上洗手间时偷按我的背,之后我们讨论变性人如何挤乳沟时他还胆敢“袭胸”!我实在不吃这一套,很讨厌人家吃我豆腐,明天我们应该会尽量少和他碰面,避之则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