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07

芒果变木瓜

今天下班后在车里的时候阿丁说他心里有点烦,我问他烦什么?他说他自己也不太清楚,就这一点点那一点点累积起来吧。我猜他不是真的烦,他只是担心我怪他在一些事情上处理不当,因为我的成绩表遗失,他也牵涉在内,所以就恶人先告状,在我骂他前装苦。

我才懒得骂他,事情已经扰扰嚷嚷一阵子,有这样的结果并不是什么惊喜。于是我就给他当头棒喝!我说我才是那个该烦的,若你是因为烦我的事而给我脸色看,我不赏你两巴掌才怪。他看我不生气,也就没什么了,而且接下来因为国庆日而放假五天,他哪会烦,简直就飘飘然嘛!

今天晚餐我决定给阿丁弄个胡萝卜芝麻沙拉,我还是第一次弄这道菜啊,希望味道不会太糟……其实我蛮喜欢烹饪的,但忙工作忙接案子,睡觉时间都不够了,哪来时间做菜啊,我最常煮的就是干捞面,调好酱料,面煮好,混在一起就好咯!

刚刚写部落格的时候听到阿丁喊我,赶过去厨房看看,他手上捧着切开两半的木瓜,一脸狐疑……地问我,你看!这芒果怎么了?我……简直脸色发白,他居然以为自己买了木瓜!重点是他没自己切过木瓜,平时在餐厅吃不用说,在家里则是我处理,看到木瓜种子黑糊糊一大堆还会吓一跳!自己以为买的芒果坏掉了!我真是五体投地,什么气都消了,不笑死算幸运啊!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