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07

献给女人的第一次

出来度假几天,吃好多,肚子都快撑死了,不过这次度假吃完全不是重点,Bed and Breakfast才是此行的要角!

因为我从小就知道自己只对男人有兴趣,所以一直和身边的女生抱持距离。如果要和女人发生关系才不算是处男的话,那我只好认了……

这家Bed and Breakfast的主人刚好她女儿这星期也住这,她的房间正好是我们对面。然后同房的还有另一位比较年轻的女生,好像是主人的孙女,但应该是开玩笑,若没猜错的话,她们应该是蕾丝边情侣!

我是不管人家的关系啦,只是她们实在太怪了,害我住在这家Bed and Breakfast里实在感到不安。昨天晚上我们快出门去同志酒吧时,我一踏出房门就发现对方没关门,那个年纪比较大,叫狄斯吕的女人居然只穿内衣,还要是那种性感的黑色蕾丝内衣!我只好当作什么都没看见,装镇定的走下阶梯……

朋友说,那没什么啦,就当在海边看到穿比基尼的女人咯!我本来也可以这样想的,但今天早上出门时对方又没关门!这次竟然轮到那年轻的女生,她还要全都露!我的第一次就这样被她夺取了!人家可是没亲眼看过女生裸体的喔,真是无辜又尴尬啊!

因为种种原因,让我一踏进屋里就心身不宁的,昨晚还发恶梦,梦到阿丁在酒吧里脱了!醒来很想狂笑!经过这次不愉快的经验,我们决定下次还是住酒店好了,免得嘿咻的时候还要担心会不会有人偷听或偷拍,这样的假期多么压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