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07

打小报告

忙完手上的杂物后,终于和阿丁驱车前往目的地。一路上风景还蛮枯燥的,野花都因为太热而枯萎了,高速公路两旁就是一整片绿,没啥看头。抬头仰望天空,倒是比较有趣,夏天的天空蓝得很,最近因为雨多云朵都很厚,太阳偶尔躲在后边,云朵看起来像滚边的不团;于是我拿起相机狂拍,鲜明的蓝白色真耀眼动人!

刚刚没事做我们查了一下镇里的gay酒吧,阿丁开玩笑地说今晚要掉两个男人回去,不参与,就看他们表演好了。喔,难道这是阿丁最新的性幻想?都怪他的朋友给他坏影响,所以人家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果然没错!我直接说,不参与我是没意见啦,但是我先想到的是他们会弄脏我的床,我有洁癖啊。

不是我故意在日记打小报告,他的朋友们大多都不是好东西!除了异男马修循规蹈矩又帅气外,其他两位则不敢恭维了。克里斯和他的有钱男友又分又离也不知多少次,现在连工作也没有,就靠着那不明前男友继续资助他。这是他私人关系我就不说太多了,但酗酒可厉害了,喝得整个肚腩圆滚滚,像女人十月怀胎似的,还常常去猥琐的酒吧掉男人!

至于另一个伊莱,更叫我头痛,他本身抽大麻抽得很凶,常炫耀他的大麻有多新鲜,拜托他喔,大麻是犯法的有什么好炫耀! 他抽大麻可是专业得很,除了平时卷起来抽还有电子抽大麻的器具,让我看了直嚷匪夷所思!我知道我不该干涉别人的生活方式,但每次我们见面的时候,他一抽大麻,一直递过来,阿丁就跟着抽,上次阿丁咳嗽一直托很久就是因为他啦!让我很不爽!这次途径他居住的城市,阿丁也约了他一起吃午餐,我是不太愿意,但两个人相处要互相尊重礼让,所以我就不说什么,免得阿丁觉得为难。我……还是偷偷咒他睡不醒吧(本来要说肚子痛,但人家说有因果报应,我就口下留情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