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07

男人女人跳跳脱

这个周末会和阿丁去附近的小镇走走,晚餐的时候阿丁说查过了,那里有好几间的同志酒吧,其中两家还有脱衣猛男喔!我……给他毫无反应,拜托!我才没兴趣!

阿丁给我再补充,他说他们应该都很壮硕喔,是我喜欢的类型。我于是告诉他我兴致索然的原因,那是一个小城市,酒吧就自然不会很大型,请的猛男会帅到哪里去?!如果真的有男人又猛又帅,才不会去酒吧跳脱衣舞,赚得了多少银子?美国市场那么大,只要有条件,绝对大把金钱送上来;所以你说嘛,我怎么会期待呢?

阿丁想辩驳说,有很多美女也跳脱衣舞啊!那又怎样,美女到处都是,美女要赚钱除了条件还要有脑子,差一点的就去跳脱衣舞咯,而且人家也不会选在小镇里跳啦,到大城市去跳,人家Anna Nicole还跳成富豪的老婆喔!

说真的,女人要去跳脱衣舞,才不必太漂亮,只要胸部够大就好了,男生才不管你美不美,真材实料抑或是充胖子;只要那两坨在眼前晃来晃去,早就失神了,脑子转到下半身去运作,下半身又没有大脑思考,只能直接反应啊!再说,女人可以化妆,只要会画,猪头也可以美艳,不然好莱坞哪来那么多美女,不是因为自己有“艺术细胞”,便是化妆师工作称职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