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07

夺不掉的美好回忆

今天练球的时候小小扭伤了背和颈项……其实我是不太想承认受伤的严重性,因为是旧患复发,所以清楚知道将会有什么状况。记得上一次我躺在床上根本无法起身,站着的时候则无法弯腰,痛得让我有错觉身体是不属于自己的!

练球回来后我冰敷了一下背部便和阿丁泡澡去,两个人泡在大浴缸里,放了几滴薰衣草和茶树的香精油,整个人渐渐放松下来……我们在浴缸里至少泡了半个小时吧,阿丁居然不管我的伤势还要求爱……问我可以吗?是没问题啦,但是姿势有限就是了……

之后我们出门去买日常用品,阿丁说想吃秋葵,好吧,我就试试看吧,虽然没煮过秋葵,但凭个人记忆,味道和样子都记得。晚餐是阿丁烤三文鱼我煮秋葵,用了四种不同的辣椒酱,加上酱油和胡椒,炒出来竟然也算不错,比想像中的好。不过啊,美国这里什么都要比人家大,秋葵却特别小,有点脆脆的,人家比较喜欢大的,炒出来比较软,味道比较浓!

晚餐后阿丁说他是多么高兴能够拥有目前的生活,能够和我在一起,让我很感动!我也很愉快,至少不像半年前,不是担心这个就是忧心那个,心情都不能平稳下来。现在我纯粹感恩生活的美好,即使未来有什么改变都没关系,因为我拥有的这一段美好回忆将永远属于我,谁都夺不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