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性代价

整个星期其实有很多事情可以写,但因为太忙所以什么都没记录下来。如今已经不重要了,部落格就是这样,发生的时候没马上写下来仿佛就没什么意义了。

昨夜克里斯和他的新炮友到访,然后我们还一起去吃晚餐。回来后我有点不愉快,因为那位空少炮友在大家没注意时对我上下其手,让我哑口吃黄莲,心里很难受。我能怎样?每次发生这样的事我都无处控诉,委屈一直累积在心里。

今天收到一个坏消息让我更很难过的……就是克里斯爱滋病检验带来了坏消息。他打算再进行一次检验,可是有用吗?大家心里有数吧。虽然他有点滥交又抽大麻又常喝醉,但他人很单纯,跟他在一起不必有任何猜疑担心,我实在不忍心看他有此遭遇。整个晚上心情都很沉重,没办法画图,洗完澡后决定将心里的感受写下来,不要带着忧郁入梦。

所以请容我再一次苦口婆心,大家不要随便和陌生人上床,尤其喝太多后你可能就会忘了做好保险措施。生命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克里斯付出的代价太大了,希望大家可以借此提醒自己,重新规划纸醉金迷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