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07

是谁说我要买iPhone

今天上健身房前和阿丁小争执了一下,也没什么特别的,就因为那个热得发烧,人人在抢的iphone……Apple真是“害人非浅”……你该不会认为争执是因为我要买iphone吧?

谁!!是谁?!是谁在那里散播谣言乱说我要买iphone的?!还会有谁啊,我这里朋友又不多,连阿丁都认为我一定想要一个,还有谁会相信我根本没想过要买一个……阿丁跟艾丝莉说我“当然”要一个,只是实在太贵了。我同意它目前的价钱实在太贵了,但短期以内iphone都不在我的计划中,那“当然”听来着实刺耳!

我看报上说,很多人排队一整天就是为了送钱给苹果公司;有些人不吃饿死也要买一个;虽然我也迷恋科技产品,但我不能认同这样疯狂的举动,对我来说相差几天又不会死,这样折磨自己没什么意义。说穿了,赶着要一个的,大多不是真的需要,纯粹为了赶潮流到处炫耀。

目前来说,两年合约加五百美元,是很难燃起我的购买欲。如果我手上有多余的钱,我该会先考虑电脑、相机、电子字典等较实用的产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