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07

罪过的购买欲

我觉得有一件事是我特别要忏悔的,不稍微提一下心里总是过意不去。上个月我刷卡刷得多,明明到达刷爆卡的数目了,我却还是可以继续刷……然后上个月的帐单却毫无踪影,直到有一天我忍不住叫阿丁帮我去问问看,才知道原来银行增加了我可以刷的数目,至于帐单为何遗失?他们大概会告诉你这是很普遍的事吧。

结果长篇大论要说的不过是我上个月刷爆卡了,然后本来这个月决定“收手”,不再乱买,结果上个星期出游时途径休斯顿,我当然不能错过American Apparel,又买了一堆衣服。阿丁偏爱紫色,于是我买了一件小号的紫色紧身t-shirt,另外还有一件传统款式的紫色小内裤。老实说,紫色真的很难找,除了American Apparel有这么齐颜色,还能到哪里去找?

因为月终要到海边度假去,所以我也买了两件泳裤,一件是超短,类似跑步穿的短裤;另一件则很像美国传统的冲浪裤,不过是单色的,无花纹,而且比较短。来美国之前嘛,大家游泳都穿小小的三角或四角泳裤,根本没有人会穿冲浪裤去游泳,多累赘!为什么美国人偏爱穿冲浪裤游泳?我常常笑阿丁说那是因为美国胖子太多,胖子穿Speedo多可怕,赘肉都露出来了,搞不好肚腩把泳裤都遮了,看起来像全裸……

加上一些其它的,最后就买了一堆。这也没关系,买了一堆还不过瘾,因为少买了一件白色小短裤,阿丁说不准我穿出门,穿在家里就无任欢迎。我想我是中了American Apparel的毒,这两天我又上网找American Apparel,还找到ebay那里,发现那里很多好康的,只要你会找,瞄准时间投标,肯定会投到很多不错的。但是啊这几天我一直都只是观望,看这看那的,想到我的帐单就觉得罪过,实在投不下手,所以就上网来写部落格,暂缓我的购买欲;等我的帐单稍微复原后,再到ebay上去杀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