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07

一周年

时光荏苒,一转眼——我来美国已经一年了,搭长途班机的劳累仿佛还是昨天的事。下班后阿丁先接我去上课,英文老师看起来好像也是同志,样子是不错,斯斯文文的,但有小肚腩,发线还明显往后退。

下课后为了庆祝来美一周年,阿丁带我到一间他喜欢的日本餐厅去。说是阿丁喜欢的因为我比较偏爱另一家,他们的食物真是可口美味得没话说,而且不用担心点错食物,点什么都那么让人垂涎三尺!但是没关系啦,那家有点太贵了,这家也不错,我也蛮喜欢的。月终我们就要举家度假去了,所以现在省省也是应该。

阿丁最爱的不是那里的食物,而是那里的侍应生。在我们吃着聊着的时候阿丁依然不停赞美那侍应生有多亲切……同时间我不知道那个侍应生和某个顾客有何冲突,她居然在他们刚踏出店门就咒他们泻肚子!这……实在太劲爆了!她大概没想过我会听中文吧……

我没马上告诉单纯的阿丁,等到回家的路上我才告诉,他自己也觉得搞笑,在那里狂笑不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