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07

焦点Aussie Bum

最近Aussie Bum推出的Patriot内裤因为标榜着如同神奇胸罩的功能,可以让你的重点部位变得更可观而登上各大杂志。

我给阿丁买了一件,然后我自己买了两件,一件Brief一件Boxer。其实我一直都不太爱穿Brief,因为Brief穿多了会在臀部留下线条痕迹,这是我一直尽量避免的。这次看上它的剪裁简单细腻,时尚感十足,便决定试试看。

前几天收到了自澳洲寄过来的内裤,尺寸即使针对外国人还是有点偏大,你买小一号已经可以穿得很舒服了,不会太紧。所谓的“蛋托”功能并没有介绍的神奇,除非你本身就有惊人的尺寸,不然是没差啦!

我记得之前在2xist买的低腰Boxer穿起来效果更好,贴身剪裁,将你的重点部位集中托高,看起来性感又结实,如果你想买Patriot还没动手的话,可以考虑2xist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