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SK-II的敢死队

最近可能筹备婚礼压力大,加上换季气候变化的关系,皮肤的状况不太稳定,尤其下午的时候变得很油腻。婚期近了,皮肤状况实在让人烦恼……

今天难得胖狸拨电话给我,很风骚地告诉他如何甩掉肥肉,开始努力塑造更健美的体型。说到护肤,他最近除了换一款美国出品的洗脸乳外,还用了著名的SK-II神仙水!他在这个时候拼命给我推销SK-II,真是大雨来得是时候。

跟他聊完电话后就二话不说马上上网找资料,查价钱。我记得胖狸告诉我他买的神仙水要两百多马币,我兑换过来美金,应该最多也是七十多吧,但是这里SAKS竟然要卖$85!加上tax就九十多了!要命!

为了验证它的功效是否有如此神奇,我还是把钱砸下去了,只希望如果没有改善也不要变糟,因为网上看大家的使用笔记毁誉参半,实在让我战战兢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