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07

药不可乱吃

因为贪玩、好奇,而差点出事。庆幸现在好多了,以后用药可要特别小心才行。

虽然阿丁年纪已不小,但我俩都不需要用伟哥,在一起快一年了还是性致勃勃,喜欢尝试新东西,喜欢尝试新花样,三天不做爱做的事几乎不太能。

除了尝试不同的姿势,我和阿丁对于性辅助品都十分有兴趣,但因为不知道哪个品牌安全哪个品牌有效,所以一直都停留在想的阶段。

今天逛过药品部门时,我们看到有一个性辅助品著名是天然材料,便趁没人注意,放进购物推车里,决定买来试试。

回到家我便照着说明服食三颗,结果一会儿我居然心跳加速,一阵晕眩。之后晚餐的时候小喝几口酒就更糟,双手微微战斗,感觉天旋地转!我赶快多喝水,坐下来好好休息,才慢慢缓和下来。

我很惊讶药力竟然如此强烈,可是却不对地方……我一点点的性冲动也没有,反而浑身不舒服,看来人家说药不可乱吃还真不是盖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