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07

幸福的时光总是好短暂

阿丁今天受伤了,练球的时候太卖力,结果中指瘀肿得像什么一样。

他就是爱棒球垒球,每个周日拉我下海玩垒球还不够,星期四下班后还要召集大家练习,而且现在周一也要和客户去打垒球;他的生活嘛,就是抛不开棒球垒球,平时在家也都是追棒球新闻,像我追娱乐新闻一样热烈!

下午的时候阿丁去领了礼服照的光碟回来,七十多张照片,有八张是我们共同喜欢的,然后我们再一起选择其余四张,一共十二张,摄影师会帮我们修照片。其实我大概可以修得比她更好,但实在好忙哦,每天空余的时间就是那么少,像今天下班后,去玩健身室,回来处理一些日常事物,洗个澡就晚上十点了,然后阿丁又要开始追连续剧了,看在他手那么肿,我就陪陪他吧。

今天想早点睡,昨晚着凉了,伤风一整夜睡不着,结果今天在公司里一直流鼻涕,还睏得要命,幸好上司看我病得惨兮兮的,没有给我太繁重的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