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因为有爱

距离婚期越近,恋爱的感觉越浓烈。

我们都不是闲着没事做,只忙着筹备婚礼的人。阿丁是高级营业主管,最近公司麻烦多多,营业额大幅下降,烂账追不回来,工作压力几乎让他晚晚难眠。而我因为人在美国,无论工作能力多好,连二等公民都不是,上司尽占我便宜,工作上总要我来收拾烂摊子,别人不做的我都得顶下来。

可是尽管工作上有多少困难,我们都还是觉得高兴的,回到家两个人互相倾诉心事,互相鼓励、支持;我们就这样深深爱着彼此,明白生活总是不完美,懂得珍惜目前拥有的,尽量以快乐的心情面对一切。

每次他为工作懊恼,我就会跟他撒娇,亲爱的,你皱纹又多一条了哦……他就会忍不住笑出来,因为他最在意我说他的皱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