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轻松愉快地周末

这将会是一个让人愉快地周末吧!昨天本来要去看300的,但这部电影实在热爆了,周末的票早已卖光。这也难怪,电影里的男人个个壮硕迷人,看到就流口水了,女人和同志们不冲着去才怪!

没看电影却接到运输公司的电话,要我去领包裹。我的婚戒终于到了!简单内敛的设计,小小的钻石点缀,很优雅、经典的款式。因为是铂制戒指,沉甸甸的,戴起来很有感觉;婚姻嘛,就是需要一点份量啊!

没看电影,我们各忙各的,他准备他的棒球计划书;我则上网订购当纪念品的衬衫,还有请柬。请柬的后面会放一张我们着西装的合照,经过我的修图功夫,他看起来简直年轻个十年,很帅啦!让我越看越着迷……至于我的部份嘛,眼袋要减掉,大脸要修瘦一些,单眼皮的眼睛要睁大一点,看起来更有精神!

早上一早起来就和他去上健身房运动,平时我周末都睡很迟,今天算是Once in a blue moon吧。今天又有个男人在健身房里盯着我看,让人好不自在的,我也管不了那么多,做晚运动就离开,去Starbuck买了杯咖啡才回来,咖啡因真是让人精神爽快!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