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07

脚底按摩

刚刚帮阿丁做完脚底按摩,然后趁临睡前上网写部落格。

会开始做脚底按摩是因为阿丁前一阵子身体不太好,工作压力又大,看他这么操劳,于心不忍,便上网找资料,下载一些脚底按摩图参考,甚至下载一些帮助睡眠的音乐。

持之以恒,每天睡前都帮他做脚底按摩,现在他身体已经好多了,不眠腿少了,也就比较容易入睡。他说每次我帮他做完按摩,他感觉特别放松,几乎一转眼便进入梦乡……老实说,前面谈了一大堆,我好像很行;其实说来惭愧,我根本对按摩一无所知,只是本着爱而决定尝试看看,有时候我想,也许大部份是他心理作祟,按摩的时候分散注意力,于是一下不集中便睡着。

我现在也很累啦,工作辛苦,但是没人帮我按摩,看来我只能拥着幸福入睡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