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07

每个人本来就不一样

时间越逼近婚礼,事情就越顺利,今天总算找到摄影师了,然后婚礼主持人也开始有眉目,接下来就是Party的食物,还有蛋糕。

昨晚继续赶工,设计图都准备得七七八八了。本来是打算都交给Cafepress来印,临时又给我找到了Zazzle.com,界面看起来比较精致,功能更细腻,如果价钱没差太多的话我可能就要变心了……毕竟Zazzle的衬衫颜色有比较多选择,但我比较不喜欢的是它们没有Cafepress的Model真实预览功能。

今天跟家乡的好友通过电话,他不解地问了许多关于我结婚的问题。他虽然是同志,但除了喜欢男人、比较娘之外,真的没有一点同志的前卫思想,他还是觉得婚姻=一男一女的结合。我想他对于自己是同志的事实也应该挣扎过,目前这样已经算是大跃进了!

虽然婚姻不是他追求的目标,不过每个人的目标和生活方式本来就不一样,而他也明白这点,即使没办法出席我的婚礼仍旧会给我满满的祝福,希望我可以一直都那么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