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07

请柬完成!

昨夜画至深夜一点多,终于把请柬的封面图画好!接下来就是等教堂那边确认好日期我就可以开始送去印刷了!

另外也会将双龙图印到衬衫上当纪念品送给宾客,刚刚试了将图上传到Cafepress,效果出乎预料地好,印在请柬上反而没那么突出。

自开始筹备婚礼以来,我就曾投诉他不够投入,后来从他和马修的麻吉谈中发现这里的男人都是这样,不管是同志或异男,都让自己的妻子来准备,他们比较重视结婚的意义多于结婚的形式。可是我不管啦,你要我爱你一辈子,那我也只能办一次婚礼啊,不让我自己满意怎么行!

可是该死的,我还没找到摄影师……我还是努力上Google搜搜吧,要不然到最后真的找不到我也只好自己来了,虽然对自己的技术蛮有信心,即使没有太高阶的相机,我的修图技术也该足以补救;但是人家还是希望可以轻松一些,让专业摄影师操刀,给我们一个美好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