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07

午夜大发现

昨晚临睡之前居然有大发现,看见这样的东西我当然会感到不安,会乱想啰……所以虽然已经半夜一点,我还是去撒娇一下,把他吵醒再给他大逼供!

那到底是什么呢?居然给我发现洗脸盆底下的橱柜里藏了一袋安全套!!!!因为我们打算定下来之后都有一起去做HIV体检,所以我们以对彼此的信任而没有做安全措施。上一次我就发现毛巾底下压着一袋了,丢掉那一袋之后竟然又给我找到另一袋!他给我的解释是全是以前他去做体检时,人家给他的,看来都不错,他也就收起来了,时间一久没用便不记得原来还收着。

那我到底要不要相信他呢?我是蛮情绪化的,但据理分析,他的解释是有一点道理,我的确看过他有很多体检纪录,可见他比我害怕HIV;而且检查安全套上的安全使用日期,很多都是今天截止的,可见那应该是前一两年的东西了。

当然这理由不足以让人完全相信他,但我们就快结婚了,如果缺少一点信任,婚姻怎么走得下去呢?说的并不是盲目的信任,而是以我所了解的阿丁,他是少有一定下来就很专一的,要是别人我根本不可能不给他熬夜大逼供。

No comments: